最新消息

什麼是無線導覽機(同步口譯)? 該如何應用呢?

2020-01-10
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無線同步口譯/導覽機,種類琳瑯滿目,但這些產品到底有甚麼特點呢?今天就要帶您來一探究竟。
 
無線同步口譯/導覽機時常有人會誤解有內建翻譯的功能,其實是由講者透過發射器上的麥克風發言,聽者就能用透過接收器耳機聆聽,適合用在各式導覽活動、一對多的場合。在國際型的場合也需要這樣的工具,翻譯人員轉譯之後,透過麥克風將訊息發射出去,使得現場外國貴賓都能及時獲得同步的內容及進度,就算在同一個場合,調整不同頻道仍然可以穩定使用。

應用範圍

工廠解說導覽
大多數的工廠環境噪音較大,解說員的音量不足以讓在場的人都聽見,在無線同步口譯/導覽機的協助下,即使周遭吵雜仍可以清楚獲得訊息。
 

博物館/美術館導覽
參訪人數較多或隊伍距離太長,甚至需要在降低音量的情況下對多人講解,透過一台發射器就可以讓在場貴賓都透過耳機聆聽。

翻譯場合
在國際型的場合,通常都會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賓,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通常需要翻譯人員在場協助,有時卻礙於場合大小無法容納所有人員,就能使用同步口譯/導覽機同時透過不同頻道即時翻譯不同的語言給多位來賓。

無線同步口譯/導覽機 介紹-- 616/96 系列
同步口譯/導覽機適用於各式工廠、博物館、觀光景點或是國際會議場合,SENRUN運用獨家技術,在傳輸過程中減少受到干擾的因素。

UT/R-616 操作簡單,僅使用側邊旋鈕調整頻道,隨插即用,可使用16個不同頻道,可達60米,視音量大小不同,最長可使用8小時不斷電,輕量好攜帶。
無線導覽機(同步口譯)

UT/R-96 配有LED顯示螢幕,可以觀看電池電量,外接天線使得使用範圍更廣、更穩定,另外可使用AUX IN-OUT的功能錄音或外接音源播放音檔。
無線導覽機(同步口譯)

即便在場合環境噪音干擾嚴重,或是需要單一頻道傳遞訊息的情況之下,使用同步口譯/導覽機能清晰的傳達訊息,不輕易受到干擾,亦可以同時多頻道進行,同機型也能用多元方式靈活運用。
 
根據上述內容,希望能幫助您了解如何選擇適合的機種,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E-Mail至service@ecen.com.tw,由專人替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