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服務

創新研發 聲音工藝的極致追求

我們,SENRUN,理解你想要和需要的東西。因此,我們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在設備上去研發更好和創新的產品,在數位產品這塊,我們投資更多心血在裡面,讓世界看到 SENRUN的努力。此外,SENRUN不斷的再嘗試在變化多端的音響市場中迅速的做出應對及改變。SENRUN 不但有完整的生產線和卓越的產品設計實力及品質穩定還有創新跟多元化讓SENRUN絕對是消費者的最佳首選。

公司全體團隊本著對產品精益求精的精神與自我要求,不斷創新產品與客戶價值,直到產品品質達到公司品質政策及客戶的滿意.公司於1999年通過德國品保TUV ISO-9001 認証, 提供客戶全方位產品設計製造,擁有客戶滿意作業程序標準化,同時也取得多國安規認証及產品多項專利許可。


 

ODM 服務

ECEN致力於通過我們的ODM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我們是提供定制設計和製造服務的全球解決方案集成商領域的專家。
讓我們將您的想法變成實際產品。

1

諮詢

我們團隊會根據您提供的樣品或您的想法,跟您討論幾個大方向-設計、材料及技術面並去看是否有可行性的可能。

2

報價

在這步驟,我們會將針對模具、PCB樣品費、設計費及3D樣品報價。我們也會提供之後產品大概的價錢供您參考。

3

樣品確認

樣品準備會大概花1-2.5個月但是還是要看模具廠、PCB廠及一些供應商,根據廠商的交期,有時可能樣品準備時間會被拉長。當樣品完成,我們會寄給您做最後確認。

4

量產及售後服務

樣品確認後,我們會做樣品測試評估產品的穩定度,而後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及測試產品完成。我們提供服務、快速及穩定的售後服務並服務直到您的產品最後的生命周期。


 

FAQ

Q1. 我能夠使用多支UHF麥克風對同一個接收器嗎?
沒有辦法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這樣會造成干擾,所以一台UHF無線接收只能同步接到一台UHF麥克風的訊號。因此,如果需要操作多台UHF麥克風在同一個頻段上時,您將會需要相同數量的UHF接收器。 不過如果用2.4G的接收器,可以同時使用2支麥克風在一個接收器上。
Q2. 請問同樣為接收模組,單接收模組(USD-6FD)與雙接收模組(USR-7FD)有何不同?
單接收模組如USR-6FD是只有一個天線的接收器,而雙接收模組如UDR-7FD則是接收器裡有雙天線,在接收訊號時雙天線是同時作動,並且自動調整至最佳接收狀態,因此雙接收有較長的訊號接收範圍, 且訊號相對較穩定。
Q3. 什麼是人聲(無線麥克風)優先模式?
人聲優先是指當無線麥克風在使用時,音樂的音量會自動的降低。而無線麥克風無使用時音量會再自動回到原本設定,這個功能在EP-980, EP-900,EP-800,EP-810,EP-868 都是列為標配。
Q4. 我能用手機、筆電、MP3播放機的音源在SENRUN的行動擴大機上播放嗎?
是的,您可以選配我們的藍牙模組來連結任何有藍牙功能的設備來當成音源。當然,您也可以透過有線的方式來連結各式不同的音源電子產品在SENRUN的行動擴大機上播放。

下載

如果您在其中找不到您所需要的文件時,歡迎聯絡我們詢問,我們將會盡快回覆給您。

專利認證

Digital Audio Recorder(China)

Digital recorder device-1(Taiwan)

Digital recorder device-2(Taiwan)

Digital recorder of the base structure system(Taiwan)

Dual-sue IR microphone(Taiwan)

Modified infrared Microphone System(Taiwan)

PA speaker(China)

Stereo system (Taiwan)

ECEN LOGO PATENT(CHINA)

ECEN LOGO PATENT(Taiwan)

ECEN(CHINA)

EM-508(EMC COC)

EM-508(FCC)

EM-508(R&TTTE COC_LVD)

EM-508(RF COC)

EP-300&350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EP-300&350(LVD)

EP-300&350(Radio frequency devises)

EP-300&350(Radio Spectrum matters)

EP-2001(ADTTD-R&TTE)

EP-2001(CE,LVD)

EP-2001-CE

ET-118S ER-118S(FCC)

ET-218S-2(TCB)

ET-803(FCC)

PA Speaker-1(Taiwan)

PA Speaker(CHINA)

PA Speaker(Taiwan)

SENRUN LOGO(CHINA)

SENRUN(Taiwan)

PA speaker(Taiwan)

Handy PA speaker(Taiwan)

Wireless teaching speaker(Taiwan)